影子,不會被任何人記得

いかないで(不要走) / 前野kenn

*2.5次元,勿代三

*已交往设定

*梗出自2015年otomate party 8/16夜场结束前maeno的告别语

*前野后面出场,基本上是kenn视角

*性格有崩坏嫌疑,不适者请勿阅读

 

 

 

「いとしいとしのお嬢さん、あなたの心はわたしだげのものですから。」

    Kenn盯着屏幕里拿着花单膝下跪的男子,心里飘过一阵五味杂陈的感觉。他不是没去过otomate party,当然清楚这是送给粉丝的福利台词而已,而且依照前野那认真的性格一定是思考过了才想出这样的形式表达,虽然知道是这样……但心里还是免不了冒出一阵阵酸味。

 

    「可恶……」kenn一边红着脸碎碎念一边将DVD的进度往前调,就算不是对他说的,他还是不可避免的心跳了起来,这家伙老是在嘴巴上喊着kennu真是帅哥啊,其实那家伙才是最会耍帅的人吧,用那种声音说那样像求婚的话,太犯规了﹗但还想再看一次的自己也真是没救了啊﹗意识到自己现在在做什么的kenn将遥控器扔到一旁用手遮住已经红通通的脸庞,耳边又再次响起了前野的声音。

 

 

「kenn,这些最近动画的试音机会,你看看有没有想试的。」接过经纪人递来的资料,kenn看了一下有没有自己有兴趣或想尝试的角色,顺便扫了一眼出演的cast阵,突然在某一个动画的资料上看到前野的名字。

「这是……」

「喔?这部是游戏改编动画的呢,因为非常有人气。我记得是在去年的otomate party上发布消息的,怎么样,有兴趣吗?」

「嗯……」kenn纠结的看着资料,去试音也不是不行,只是自己这种想跟前野共演的心态没问题吗……

「多试一些也没关系,最后也不一定会被选上啊。」经纪人半开玩笑的说,让kenn哭笑不得,回答:「我知道了,我会回去想想的,没有其他事情的话我先走啰。」

 

   回到家后,kenn也不管什么直接摊上客厅的沙发,抬起右手臂摀住酸疼的眼睛,耳边又响起那句台词,他干脆拿起抱枕盖住自己的头,想把那句话从脑袋中赶出去。

「我到底去还是不去好啊……试音。」

 

 

   最后还是去了试音,算了,反正也不一定会上……「kenn,前阵子试音的结果寄来事务所了喔,给你。」

「喔,谢谢……诶﹗」

「怎么了?」

「不,我没事,谢谢……」kenn默默的盯着手中写着Code:Realize~创世の姫君~ 某某角色中选的通知,心情超复杂。

   「说起来,很久没有跟maenu见面了……稍微,有点寂寞呢。」声优的工作本来就很忙,基本上没有什么休假,更何况自己的恋人配音的动画数近几年一直居高不下,游戏跟广播剧也是一部部的接,平常基本上都是靠短信联系的,直接见面的机会少之又少,自己也不是多空闲,或许可以透过这个机会多点相处的时间吧……

   「我是有多少女心啊?﹗」忍不住吐槽自己活像恋爱中少女的kenn,似乎忘了自己本来就是在恋爱的事实。

 

 

   终于到了第一次收录的日子,当前野知道自己也出演这个动画时掩盖不住的兴奋让kenn稍微取笑了一下,然而心里还是复杂的情感交织在一起,明明之前都不会有这种感觉的,果然是不该看那片DVD的吗……

 

「kenn﹗早上好~」

「maeno早上好,怎么觉得你今天干劲满满的感觉?」

「久违的跟kennu在同一个现场,当然要好好加油了。」

「是吗?那各自都好好加油吧。」kenn心不在焉的回答,打开台本准备复习时,被前野妨碍了。

「kenn,你怎么了?」

「嗯……?」

「总觉得……你的状态好像不太好,没事吗?」眼前的男人像是找不到适合的形容词来描述他现在的状态,皱起了好看的眉头。

   我还以为我很完美的掩饰了呢,还是敌不过maenu的眼睛啊。kenn在心中苦笑,回答:「我没事喔,maenu不用担心,我也很期待这次的收录呢。」语毕就继续看着手上的台本,忽视了前野抛来的担心目光。

 

 

   「诶……好累,洗过澡就睡吧。」回到家感觉全身力气都快消失的kenn一边喃喃自语一边脱掉外套往浴室前进,今天的工作满档也是没办法的事,但有一半的原因是动画收录时太在意前野了,好几次都恍神导致收录进度比预期中还慢,结束后还被音响监督「关爱」了一段时间,更别提结束时前野那活像是要拷问他到底怎么了的眼神……他好不容易才用「睡眠不足所以精神不好」的借口让前野不太甘心的放弃追问,还偷吻了一下才放他走……等等不能再想下去了,还是快点洗洗睡吧……

 

   然而kenn并没有如期迎来安稳的睡眠。他盯着眼前的场景,感到心脏快要爆裂般的疼痛,泪已凝聚在眼眶中,模糊了他的视线,但他仍然执拗的不肯移开自己的目光,彷佛不这么做就会逃避赤裸裸摆在眼前的事实。

 

前野向其他人求婚了,用他那迷人的嗓音向他人请求共度一生。

 

明明应该是他的,那是他的maenu。

 

不是真的……kenn忍耐已久的泪,终于从眼眶中滑落,在他的脸上划下一道道泪痕。

 

「智昭﹗」从恶梦中惊醒的kenn大喊着恋人的名字,彷佛这么做可以留住他。

「是梦……吗?」已经没有能力区分梦境与现实的kenn,直接抓起手机拨给那端心系的人。

 

「您拨的电话无人接听,请稍候再拨打……」kenn将手机抛到一旁,眼泪止不住的流下,沾湿了上衣。

 

「愛したいお前だけを もっともっと 解禁-ROMANCING-DESTINY─」被扔到一旁的手机突然响起铃声,被吓到的kenn下意识的接起电话,只听到对面充满着鼻音和困意,但又带着满满温柔的沙哑声线在耳边响起:「kennu,怎么了?这么晚打电话过来──」

 

「智昭……不要离开我……」被刺激到失去方寸的kenn哽咽着半哀求的说出看似没头没尾,却最能代表他目前心情的话,让电话另一头的人立刻清醒了大半

 

「kenn,你怎么了?」

「不要丢下我……」

「你现在在哪?家里吗?」电话那头的前野从床上起身,把灯打开后从衣柜中掏出衣服准备换下睡衣,这种情况下他根本没办法放kenn一人不管,更何况恋人从早上的收录开始就一直不在状态,平常的kenn是不会这样的。他总是散发着阳光跟活力,就算有不如意的事情发生,也不曾在他面前表现的慌张无助,只会自己缩在角落伤心……「这样说起来,我还真是个不合格的恋人啊。」前野一边在内心责备自己的迟钝,一边试着安抚电话另一头还在哽咽的kenn。

「kennu,给我半小时。」着装完毕的前野戴上眼镜,抓起放在玄关的车钥匙直奔kenn的住处。

 

 

当kenn听见熟悉的车声停在公寓楼下时还不敢相信前野真的在接了他一通不知所云的电话就在大半夜跑来找他,明明就是对熬夜苦手的人……

 

「叮咚﹗叮咚﹗叮咚﹗」当kenn还在发呆时门铃就响了好几次,依照那急促的频率可以感受到按门铃人急切的心情,kenn刚把门打开,站在门口的前野扫视了他全身上下确定没事后,猛然伸手一揽将kenn拥进怀里。

 

「maenu……」此时被恋人的体温和味道环绕的kenn,才慢慢的从刚刚残存的梦境中脱出,像是迷路的孩子终于找到父母一般紧紧回拥眼前的恋人。

 

「所以你到底怎么了?」两人在门口拥抱了很久,直到kenn轻轻的打了个喷嚏后前野才如梦初醒般的将人推进屋里,然而他就像还没抱够似的将原本坐在沙发上的kenn再次拥进怀中,对此kenn也只是象征性的挣扎几下就不动了,他并不讨厌被恋人的气息全面环抱,不如说一直想被这么做。

 

「没什么,只是做了个噩梦。」kenn想轻描淡写的带过,然而环在腰间瞬间收紧的手臂显示主人并不接受这个敷衍的解释。

 

「那么,到底做了什么样的噩梦,可以告诉我吗?」令kenn惊讶的是,前野居然不像白天那样咄咄逼人的追问,而是温和的想安抚他的情绪、引导他自己愿意说出口。Kenn不禁红了眼眶,是自己的状况已经差到必须让maenu这么小心翼翼了吗……但是,被呵护的感觉真不错,因为那个人是maenu。Kenn吸了一口气,慢慢的说道:

 

「我梦见你向别的女孩子求婚……你不要我了吗,maenu?」身后的人沉默了一会儿,将紧紧箍在kenn腰间的手臂松开,把怀中微微颤抖的恋人轻轻转过来,将他的额头抵上他的。

 

「我说不出什么好听的话,可是我只想告诉你,从我们成为恋人的那一刻起,我的心就只属于你一个人的了,贤一郎。我不确定我们的未来会如何,也不敢保证我们一定不会分开,但至少此时此刻,我们属于彼此。」前野声音中还混着浅浅的沙哑与鼻音,他温柔的抚上kenn的后脑杓,将唇瓣轻轻附上恋人的。

 

啪搭一声,一直被泪水盈绕的眼眶终于承受不住重量,一滴滴的往下掉,滴到两人的胸前与沙发上。

 

「没事的,我在这里。」前野轻轻拂去恋人溢出的眼泪,柔声安慰。

「呜……」压抑已久的kenn抱着前野泣不成声,而对方只是默默的让他的眼泪浸湿自己肩膀的衣物,温柔的拍抚怀中因为哭泣而颤抖不已的身躯。

 

 

「稍微冷静下来了吗?」

「嗯……」

「去洗把脸,我去倒点水给你,喝完就睡好吗?」

「maenu也一起吗……?」

「唉……我知道了,一起睡吧。」用哭红的眼睛盯着我看,还拉住我的袖子,这是犯规啊kennu。前野不用照镜子都清楚自己的耳根一定泛红了,他的恋人真是太无防备了,分分秒秒爆击啊,心脏真的要强壮一点才能承受。

 

「我找到了蜂蜜,就擅自拿来泡了,喝下去嗓子会好一点。」

「谢谢maenu。」看着小口小口喝着温蜂蜜水的kenn,前野忍不住伸手摸了摸他的头发。

「唔……?」kenn疑惑的抬起眼皮。

「没事,你继续喝。」前野暗喊一声糟糕,把手从恋人的头顶收回来。

「maenu也喝吧。」kenn将剩下三分之一的蜂蜜水递给他,前野也就接着打算将水喝完,但却在剩最后几口时起了坏心眼。

 

「kennu」前野将蜂蜜水含入口中。

「嗯?唔﹗……嗯……啊……哈……你干什么啊﹗」突如其来的亲吻让kenn毫无防备,只能被迫接受前野口中渡过来的蜂蜜水。

「没什么,我只是想让kennu多喝一点保养喉咙~」前野扬起笑容,然而在kenn的眼中却充满了痞气。

 

「我要睡了﹗你记得把杯子洗一洗然后关灯﹗」

「是是,晚安,贤一郎。」前野弯下腰,拉开恋人盖在头上的被子,轻轻的在额头上留下一吻,转身走出房间。

 

「……﹗可恶,果然很狡猾啊……」kenn呆愣了一会才反应过来,红着脸抱怨。

「在说什么呢,明天还有工作吧,快睡。」已经处理完杯子躺在旁边的前野将人拉进怀里,低声说道。

「知道了啦……晚安,智昭。」

「……﹗晚安。」突然叫我的名字也是犯规啊……前野默默的调整姿势,让怀中的人能够睡得更安稳。

 

「有个好梦。」

 

后日谈•关于DVD的二三事

 

   到底为什么kenn会突然梦到那种梦呢……?隔天早上醒来的前野瘫着脸思考,难道是他最近有做了什么让他感到不安吗?他不认为kenn会无缘无故做这种梦,就算做梦醒来也会察觉到是梦吧,可是他接到电话时感觉kenn好像完全没从梦境中清醒过来,到底是怎么回事?不,说起来他在白天动画收录就表现的很奇怪……果然是有什么原因吗?

 

「嗯……」睡在他身旁的kenn动了动,有逐渐清醒的征兆。

「早安,要再多睡一会吗,kenn?」前野吻上恋人的额头,轻声问道。

「嗯……不了,下午一点就有工作……我该起来了。」话虽这么说,kenn的身体却挤进了前野的怀中,彷佛要睡回笼觉似的。前野无奈的笑着拥紧了怀中的人儿,这种无意识的撒娇真是让人受不了,但不好好叫醒他的话等到kenn完全清醒就会埋怨自己为什么不叫他起床了,他只好稍微用力晃了晃kenn的身体,试图让恋人清醒过来,好在kenn还在半梦半醒的状态,感到身体在晃动时清醒了大半。

「maenu……早安~」他坐起身,伸了一个大懒腰,边打呵欠。

「还困吗?那来个法式热吻清醒一下?」前野脸上浮现了坏笑。

「嗯……嗯?﹗才不要﹗话说你的洁癖呢maenu﹗」

「在kenn面前没有那种东西喔~」

「快起床啦﹗」

「好好我知道了……帮你做早餐?」

「不用了,我想做给maenu吃。」

 

   虽然前野想进厨房帮忙,但却被kenn赶了出来,他只好在客厅晃晃打发一下时间,然后眼睛扫到了柜子上排放DVD的架子上。

「kenn最近在看些什么呢……嗯?这不是去年otomate party的 DVD吗?原来他有买啊,不晓得今年能不能一起出演呢……嗯?说起来,我去年……啊﹗」

前野像是想通了什么,苦笑了起来,其实他当时还真希望在面前的是kenn呢……

 

「maenu,早餐好了喔~快来吃~」

「马上来。」前野将DVD放回架子上,走向厨房。

 

「哇﹗怎么突然抱上来?煎蛋差点掉了──」kenn想转身抱怨,却被前野紧紧箍在怀中。

 

「我爱你,你是我的。」前野凑近kenn的耳朵旁,轻声呢喃,吐出来的气息染红了kenn的耳朵。

 

「我、我知道啦……快点吃早餐啊笨蛋﹗」

 

Fin.

 

后记

   第一篇的MK文,本以为不会写太多,但写完后字数大大的出乎意料……其实真的只是心血来潮翻到2015年的otomate party,看到结尾差点没吐血,但我当下不是被撩到而是想到kenn会有啥反应……嗯我真是没救了(摊手)

    

   不知道会不会有人看,总之只是篇补足自己脑洞的文……

 


评论 ( 5 )
热度 ( 43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 Powered by LOFTER